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世界特奥会雕塑基座增加“平等、包容、接受”理念

2010年4月6日14: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春暖花开,去年五月由市慈善基金会、市红十字会等组织命名的“博爱园”景色格外怡人。一年来,通过义卖、义诊、咨询等各类慈善活动,这里集聚的慈善爱心人气,也不断扩大了它的影响力。为了使该园建设更加精致,进一步提高其品位,卢湾区规划局、绿化局等部门不断加强对“博爱园”的规划和管理。

  日前,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雕塑基座修整方案论证会在新天地一号会所召开。论证会对2007年上海举办特奥会留下这座纪念雕塑的举措以及雕塑所起到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雕塑家余积勇提出的保留雕塑总体格局,对基座进行适当修整,增加“平等、包容、接受”的特奥理念和“你行,我也行”的口号内容,基座风格与上海中心城区建筑更加融合的方案予以认可。

  论证会还要求施工不赶进度,精雕细刻,把特奥会体现的慈爱之心不断传承。出席论证会的原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执委会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原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姚明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市文明办副主任陈振民、原市残联党组书记曹子平、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徐凤建;卢湾区领导有:区委常委、副区长赵祝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崟。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德容、常务副秘书长曹雅琳、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也出席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周太彤副主席主持,李崟同志和雕塑家余积勇做了汇报。


原2007上海特奥会执委会主任、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和原中国特奥会主席王智钧出席论证会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