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卢湾区区长赴区分会调研强调关注最基层困难群体

2010年8月26日16: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8月23日,卢湾区区长翁祖亮在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调研,并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苏秉公分会长、邬露露常务副会长汇报了分会的概况、近年来在慈善募捐、慈善救助、慈善宣传方面的主要工作,特别是“服务世博、奉献世博”工作的做法及成效。

  翁区长对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历届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分会围绕区的中心工作,在困难群体的济困工作方面很有特色,得到了市慈善基金会的肯定,社会的认同。

  翁祖亮区长强调,要坚持行之有效的街道、国企定向募捐、定向帮困的制度,要坚持有特点的济困项目,新的慈善项目要坚持关注最基层的困难群体。

  翁祖亮区长希望,分会工作要紧贴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与政府工作形成互动。要围绕区十二五期间的中心工作,在养老、帮困等方面作出新的成绩。


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向翁祖亮区长回报分会15年来工作情况


卢湾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向翁祖亮区长回报分会帮困救助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