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卢湾区分会组织孤老看世博

2010年9月9日18: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9月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与世博生命阳光馆携手组织部分观博有困难的孤老参观世博会,让他们亲身感受世博的精彩,体会社会的温暖,增强他们生活的信念。

  区分会会长苏秉公、秘书长乔保庆陪同孤老一起参观了美国馆、生命阳光馆、城市地球馆,并为每位孤老配备了一名志愿者。在生命阳光馆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生命阳光馆专家组组长王智钧、上海市残联副主席、生命阳光馆馆长曹子平全程陪同并讲解。

  为方便老人就餐,分会准备一份丰富点心,生命阳光馆还联系了贵宾休息场地,孤老们十分开心,他们感慨地说,你们想的太周到了,我们虽无子女,但社会对我们的关心远远胜过子女的关心。今天,我们能在家门口亲自看到世博会的盛况,心里十分激动,我们是孤老,但我们绝不孤单,我们生活在和谐大家庭里,真是越活越开心,越活越年轻。

image
在中国馆前留影

image
观看残疾人表演

image
残疾人书法家为老人作诗留念

image
曹子平馆长在讲解。
左一生命阳光馆馆长曹子平、左二阳光馆专家组组长王智钧、左三分会会长苏秉公

image
老人们在休息吃点心

image
老人参观后留言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