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卢湾分会举办联欢会与社区困难老人共庆三节

2010年9月21日18: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在传统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时,为了让社区的孤老、困难老人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这快乐佳节,9月17日中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在顺风大酒店举办了“心到、想到、佳节到、祝福老人心意到——迎中秋 庆国庆 欢度敬老节”活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金闽珠,中共卢湾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勤皓,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妇联主席等及二百五十余位孤老、困难老人及外来媳妇参加联欢。

  到会的领导们向老人们敬酒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每位老人送上月饼(购月饼的善款是由“爱心雅集”创始人顾卞裘莉女士捐赠),衷心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老人们十分感激党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深感生活在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卢湾区委常委副区长朱勤皓向老人送上月饼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分会会长苏秉公向老人送上月饼


分会会长苏秉公祝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