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康乐家社区公益站获评“上海十大公益项目”

2010年10月20日16: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青年影响社会”上海十大公益项目评审近日在复旦大学揭晓,上海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社区公益站”等10个公益项目脱颖而出。在众多公益项目精彩展示和激烈竞争中,在400多名大学生、公益人、青年社团组织者的见证下,荣获了“最具影响力”上海青年十大公益项目称号。

  当前,公益事业发展风起云涌。上海康乐家社区公益站以“关爱老人、服务社区”作为工作目标,这也是社区公益站建站的宗旨。社区公益站贴近每一位居民的生活,从中了解老百姓的个性化需求和困难,以提供最快最方便也是最亲近最贴心的服务;社区公益站的多功能服务使更多人受益,服务的对象是社区中所有的居民,并重点关爱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服务项目包括:为老服务、助残服务、便民生活服务、慈善服务、志愿者服务、文体活动服务、公益宣传推广五大类38个项目,目前项目还在不断增加中。社区公益站投入少,服务范围广,以老年活动室为主的社区公益场所,在不改变原有用途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公益项目,使公益资源充分使用,投入少、效率高,社会效益更好。

  “社区公益站”项目才刚起步,发展的路还很长远,随着一批批站点的不断拓展,社区公益站的影响会越来越深远,将成为实践世博精神服务社区民生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建中教授、上海大学副校长李友梅教授、上海大学顾骏教授等专家学者,市人大、政协、市社会工作党委、团市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公益界、工商界、新闻界知名人士等18人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