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瑞二街道16个社区公益站挂牌

2010年10月26日18: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在桂花飘香的金秋季节,在人们欢庆精彩世博即将圆满成功闭幕之际,瑞金街道16个社区公益站在年初及五月份部分建立的基础上正式全部挂牌。

  为了让公益站发挥其应有的功能,为了让各公益站服务员理解公益站的意义、树立关爱老人、服务居民的理念,同时提高服务的技能,在服务员上岗之前,上海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专门组织培训,对于服务项目、服务流程进行较全面地辅导,让他们在今后的服务操作中更加规范。

  公益站的开设,一改以往社区老年活动室有活动开门,没活动时就大门紧锁的状况,尤其是老人可以近距离的就餐、活动、老人们随时有交流谈心的场所,近距离交纳各类公用事业费、各类应急求助、修理水电管道、疏通管道都能在最短时间里得到快速服务反应。公益站还将进一步拓展服务项目,“居民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希望让更多的老人居民在公益站中受益。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