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八旬老人捐赠5瓶珍藏数十年名酒帮助困难人

2011年3月9日17: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3月8日下午,卢湾分会接到一位老人的电话,要捐赠1瓶几十年前茅台酒及3瓶五粮液和1瓶外国红酒。分会领导得知老人的意愿后,决定第二天上门接受捐赠。

  3月9日上午,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秘书长乔保庆及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老人家里,老人将珍藏了几十年的5瓶名酒捐赠给分会,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完成她的心愿。

  这位爱心老人名叫周霞珍,今年80多岁,居住在卢湾区打浦桥街道蒙西居委,平日邻居们亲切地称她周医生,因为老人退休前是色织四厂赤脚医生,退休后她一直为社区里的老人量血压,一直服务到80岁。周医生平日经常帮助社区里困难家庭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她的爱心,经常得到邻居们的称赞。


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秘书长乔保庆接受周霞珍老人的捐赠


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与老人亲切交谈


老人捐赠的5瓶名酒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