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卢湾分会情牵独居老人 端午未至已送粽子上门

2011年5月25日16:52 来源: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

  暮春初夏,红火五月,将逢年年如期的端午佳节。粽叶飘香的问候,情牵独居老人,近日,由卢湾区慈善基金会联合老龄委周全思考,精心准备,将900只清香四溢的粽子分别送至450名瑞金二路街道独居老人的手中,让佳节的融融关爱渗入夕阳红的心田。

  据悉,由卢湾区慈善基金会联合老龄委策划和实施,瑞金二路街道“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具体承接粽子送关爱的活动。中心依托16个社区公益站,根据平日订餐送餐和老人日托的名单信息,“康乐家”和社区公益站工作人员细致核对、统一清点整理,一丝不苟地将全部品质优良的大肉粽送至社区各位独居老人手中。而老人们普遍反映政府在佳节到来之际的关爱很是让他们惊喜,这些凝聚着社会浓浓敬老情谊的粽子竟比自家子女的粽子更早地来到他们身边,让人不禁感慨夕阳红的岁月,因为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多了更多温馨和谐。

  粽香万里,和谐社区。端午节的粽子让独居老人感受到温暖,也让人性化的社区服务更贴近百姓。希望年年佳节里,专业细致、充满人性化关爱社会公益服务都能让社区充满更多的欢声笑语。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