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卢湾分会开办干部慈善知识培训班

2011年6月2日20: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近日,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开办了干部慈善知识培训班。市慈善基金会副监事长袁采、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出席。全体分会工作人员、街道民政科及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分会秘书长乔保庆主持。

  干部慈善知识培训班学习了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从而使大家认识到,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最大限度增强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培训班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进一步彰显“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慈善进社区、进楼宇(组),整合社会资源,提升慈善公众形象,做好“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工作。

  分会会长苏秉公作了学习落实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慈善工作的报告。他要求大家教富要有耐心,济贫要有爱心。依靠社会办慈善,糅合各种慈善理念,糅合社会、百姓、政府的需求,多出慈善项目。

  市慈善基金会副监事长袁采重申了学习落实5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作了关于“需求、文化、诚信”的报告。他对基层干部的甜酸苦辣了如指掌,强调慈善工作的成败取决于基层干部,使参加培训的同志深受鼓舞,倍感肩上的重任,使命的神圣。

  培训期间,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者感谢分会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可以分享工作中的困惑和无奈;同时表达了分会为政府拾遗补缺的帮困,让基层单位工作开展顺利。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