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瑞金街道社区公益站开办老年红歌会迎建党90周年

2011年6月23日16: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红火的六月是明媚初夏开始的日子,今年的六月,伴随着建党90周年即将来临的喜悦热情,瑞金的社区有了更多精彩。

  近日,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根据瑞金二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部署安排,在每个社区居委会大力支持下,策划和实施了在本中心日托所以及16个社区公益站分别开展火热的老年红歌会,来自瑞金街道各个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尽情高歌咏唱,将心中的喜庆祝福送给即将迎来90华诞的中国共产党。

  那天上午9点30分,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日托站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在专程赶来的声乐指导老师指挥下放声歌唱,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听话要听党的话》、《社会主义好》等诸多让从那个红色年代走过来的人倍感亲切的歌声中,老人们心情舒畅、感慨万千。大家都说,歌声让我们回想起年轻激情的岁月,其实这些歌当初都很娴熟,但岁月的老去让步入夕阳红的我们逐渐淡忘了放歌希望。今天重唱红歌,不禁让人怀念逝去的青春,感恩党的伟大。

  瑞金街道的16个社区公益站同样也举办了老人唱红歌的活动,旨在迎接建党90周年的同时,让老年朋友们愉悦身心,放松情绪,重拾曾经的激情。据悉,在喜庆迎接今年中共90华诞之际,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还将继续以社区公益站为依托,策划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包括知识竞赛和相关展览等,希望在社区谱写点滴动人的红色乐章,让居民们积极参与,珍惜幸福,感受希望。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