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卢湾分会与高科技企业合作开启网络慈善新平台

2011年6月30日17: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6月28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与上海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关爱中国”IT慈善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常务副会长邬露露、秘书长乔保庆、区民政局副局长、区社团局局长戚建豪、上海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蔡善姬、上海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民、上海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FO罗杰等人出席仪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与上海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关爱中国”网络慈善平台,旨在打造中国首个内置在线慈善活动和在线慈善捐赠系统,并融合3D慈善游戏与慈善信息发布媒体的综合性网络慈善平台,凭借科技优势与互联网的力量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分会会长苏秉公代表分会感谢上海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区民政局副局长、区社团局局长戚建豪代表区民政局表示今后不但做好帮扶救助工作,还要更加积极发动更多个人、单位去参与慈善,真正做到人人能慈善,行行能慈善。上海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民代表公司发言,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他表示高科技企业参与慈善事业是一个很新颖的课题,他们将可以更好运用科技优势和专业能力,去推动和引导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去做善事,通过科技手段为参加慈善活动提供更便捷的途径,提高参加慈善活动的效率和降低成本。


卢湾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右)与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蔡善姬(左)进行签约


卢湾分会领导与环天圣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会谈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