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舞动一片艳阳天

2012年2月8日15:01 来源:上海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夕阳红的日子并不都是寂寞的光景,精彩纷呈的活动会让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生命的灿烂,让心情飞舞起来。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瑞雪社区公益站的老年舞蹈队成员们就用优美的舞蹈诠释着属于老年人的那份激情。

据瑞雪公益站毛瑾老师介绍,舞蹈队的老人们都是文艺爱好者,他们中大多数是社区老年学校舞蹈班成员,在每周一、二、三、四上午9点左右都会来到公益站进行课后的认真排练,不管是交谊舞还是排舞或健身操,都配合默契,有板有眼。笔者来到瑞雪公益站当天正值一个风雨交加的上午,但充满活力的成员们依然兴致勃勃如约而至,宽敞明亮的公益站舞蹈排练大厅里乐声动听,舞蹈队成员们随着时而悠扬时而高亢的音乐翩翩起舞,这些年过半百的老人们虽不如年轻的舞蹈者动作妩媚流畅,却同样拥有对艺术和生活的无限热爱。每当遇到节日或重大庆祝日的社区公益站联欢活动,瑞雪舞蹈队的表演节目总能博得一片喝彩。

舞出一片艳阳天,当青春不再的时候,心也能感受美好。希望瑞雪舞蹈队越跳越年轻,永远幸福健康。

瑞雪公益站舞蹈小组活动
瑞雪公益站舞蹈小组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