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见证50年相濡以沫 50年金石不渝

五里桥社区举行金婚庆典活动

2012年10月23日16: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3日上午,卢湾区五里桥街道举行了以“见证50年相濡以沫、50年金石不渝”为主题的隆重的金婚庆典活动。

  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秘书长乔宝庆、五里桥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纪维萱、社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冬敏及慈善基金会、慈善杂志社的领导、街道办事处的所有党政领导,以及来自五里桥社区的企业家代表和20对金婚伉俪出席活动。活动由五里桥社区(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主办,五里桥社区城市爱心共助会、五里桥街道老年协会协办。

  上午9时,街道在文化活动中心为金婚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了皮影舞蹈、表演唱、独唱、说唱、时装秀等节目,赢得了金婚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举行了庆典仪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上海世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家代表翁联辉分别为金婚老人作了热情洋溢的贺词,五里桥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纪维萱也向老人们送上了祝福。随后,在座领导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糕,社区企业家代表也向老人们赠送了金婚纪念品。

  历经十五载,金婚庆典活动已经成为五里桥街道的特色品牌项目,是敬老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化构建和谐社区的内涵。

图像
活动现场

图像
苏秉公向老人敬酒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