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打浦桥社区举行慈善爱心卡发放仪式

2012年10月23日16: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3日下午,打浦桥社区慈善爱心卡发放仪式在打浦桥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举行。

  出席当天活动的领导有: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国平、卢湾区分会会长苏秉公、卢湾区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

  近年来,打浦桥社区不断完善各类社区服务设施建设,提供多种社区群众所需的服务内容,以满足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2011年建成的打浦桥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地处打浦桥社区中央位置,为居民提供洗烫衣物、家电维修等近20项便民服务。为进一步使社区内的困难老人能享受到优质、便捷、价廉的社区生活服务,市区慈善基金会和打浦桥街道共同合作,由慈善基金会提供项目运作经费,打浦桥街道具体负责项目实施,向社区内的困难老人免费发放“打浦桥社区慈善爱心卡”,每张卡面值300元,可以刷卡体验社区生活服务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首批发卡对象是社区内无业未纳保老人,共25名。

  打浦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各方面软硬件的建设,规范管理、优化服务,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逐步扩大打浦桥社区慈善爱心卡的受益面。

图像
打浦社区爱心卡使用点正式揭牌

图像
向老人代表发放爱心卡

图像
老人在使用爱心卡买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