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瑞金二路街道慈善进社区募集善款39万余

2012年12月27日14: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6日上午,瑞金二路街道“手拉手”爱心互助会开展“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进社区爱心捐赠、义卖、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好心人积极购买社区智障人士的手工艺品以及上海书城的义卖品;社区“白衣天使”服务队的老专家为困难人士开展起了义诊服务;社区便民维修服务队推出维修、助洁服务。社区单位代表、“两新”组织白领青年、居民群众、机关干部、社工也积极踊跃参于募捐和义卖。

  据了解,瑞金社区有着良好的慈善公益环境,2012年初瑞金二路街道在社区中开展“2012,您有什么心愿?”征集活动,一年来街道联手社区党建联建单位为105户社区家庭实现心愿与梦想。茂名社区“爱心奶奶”俞士英今冬又向江西国泰希望小学捐赠了200件手工编织毛衣,使她的爱心毛衣记录突破1500件。社区单位国泰电影院常年支助社区癌症患者,提供公益场电影。社会组织“康乐家”社区服务发展中心推出的社区公益站项目、“爱心集市”项目、助老热线项目将微公益做到居民区、家门口。

  “康乐家”负责人的现场爱心倡议,将活动推向高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会长苏秉公、瑞金二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屠奇敏参加了活动并讲话。当天共有20余家市属、区属社区单位、“两新组织”单位参加捐赠、义卖,共募集善款390700元,募集各类家电日用品、书籍、衣物300余件,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发动作用,使“慈善、和谐”之风在瑞金社区蔚然成风、发扬光大。

 瑞金二路街道居民田阿婆高龄87岁坚持年年捐款支持慈善事业
活动现场

2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