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60岁老人向卢湾分会捐款1万援助雅安

2013年4月22日10: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1日中午,一位老先生打电话到市慈善基金会卢湾分会要求捐款,并问是否能拉银行卡捐款。工作人员告诉他不能拉银行卡,可接受现金或通过网上捐款。没过多久,这位60岁左右的老先生来到卢湾分会,从随身携带的一只旧袋子里拿出一万元,交给工作人员,要求捐给四川雅安。

  当工作人员问老先生姓名,并要给他开捐赠发票时,老人说:“不需要写名字了,我是一位普通上海市民,只是来献一份爱心。”在工作人员一再询问下,老人才说自己的名字,他叫吴维平。

  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大地震,媒体报道了很多感人事迹,吴先生在上海慈善网上看到卢湾分会的地址、电话后,想通过市慈善基金会把自己的一份爱心送到四川雅安,因此打电话到卢湾分会要求捐款,得知不能拉银行卡捐款时,他特意到邮局取好现金来捐款。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