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区“老干部关心下一代爱心基金”捐赠活动获捐款11万余

2010年4月26日17: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今天(20日)上午,由黄浦区关工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举办的“与世博同行,让真爱永驻”——黄浦区老干部关心下一代爱心基金捐赠仪式,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以上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蒲健华主持会议。

  会上共有61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感人。教育系统浙江中路小学原校长、书记赵秀青今年90高龄,她得知捐款倡议后,主动将祝寿的2万元捐款捐献出来。她深情地说:“是党组织培养了我,我一定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关心好下一代。”

  此次活动,总计收到捐款111900元。此笔捐款将根据捐款者的意愿,部分用于为世博建设者子女购买世博会门票,其它将用于帮助黄浦区社区困难家庭子女的救助。


黄浦区老干部关心下一代爱心基金捐赠仪式现场


老人们纷纷捐款奉献爱心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