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金外滩集团厚德载福:简办15年庆典捐赠百万助困

2011年1月24日0: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1月21日下午2点,金外滩大厦三楼会议厅举行了“15年,我们与慈善同行——金外滩(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慈善主题活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开荣,黄浦区副区长方日东,黄浦区政协副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会长芮爱娣及各街道领导等出席会议。        

  今年正值金外滩集团成立15周年,金外滩人想到的不是搞轰轰烈烈的庆典活动,而是把加大慈善力度作为最好的纪念。 为此,黄浦分会决定在金外滩举行慈善主题活动,宣传金外滩集团的事迹,弘扬他们的精神,推进黄浦区慈善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活动以《厚德载福——金外滩(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慈善工作掠影》纪录片为开场,拉开了一场洋溢着浓浓爱心的慈善主题的活动序幕。一路得到金外滩资助的黄浦区第一、第二社会福利院、受助家庭、困难学生代表等一一上台发言,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开荣和黄浦区副区长方日东也在现场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金外滩对于慈善事业的支持与投入。金外滩集团更是再一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爱心捐赠150万元,用于辖区内帮困救助。整场活动气氛温馨感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