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丰收日”助学基金与受助学生同享成长喜悦

2011年1月30日18: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近日,来自黄浦区12所高中阶段学校20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青年学生来到上海市光明中学,参加了“共享丰收”黄浦学子青春励志训练营。训练营以“共享丰收”为主题,邀请“丰收日”历届学员代表和主办单位、出资企业、卡内基培训机构代表一起,通过视频短片等形式,回顾了5年来助学活动的精彩点滴,分享了学员们成长的感悟和丰收的喜悦。

  共青团黄浦区委员会书记余海虹、上海丰收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郑孟午等领导、嘉宾出席训练营分享会并为受助学生作了热情洋溢的成长寄语。

  2006年,为进一步加大在校青少年帮困助学力度,积极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共青团黄浦区委员会主动整合社会资源,由区青联委员单位上海丰收日集团公司捐资50万元设立了“丰收日”黄浦青少年助学基金,用于帮助学习、生活在黄浦区内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解除后顾之忧,健康快乐成长。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