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中泰信托捐赠30万元成立工艺大使爱心基金

2011年4月25日18: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4月25日下午14时,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和黄浦区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爱满黄浦艺满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2011年度理事会议暨春季慈善义拍”在外滩源壹号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名誉会长、黄浦区区长周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开荣;黄浦区副区长吕南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会长、黄浦区政协副主席芮爱娣以及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高层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副会长、黄浦区民政局党委书记侯继江主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会长芮爱娣作2010年度慈善工作总结报告并宣布“中泰信托·获得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称号的老技师爱心基金”成立。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捐赠30万元成立此爱心基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开荣接受捐赠。黄浦区区长周伟在捐赠仪式最后作重要讲话,周伟区长指出,新成立的“中泰信托·获得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称号的老技师爱心基金”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慈善举措,它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慈善工作的“扶贫济困”,而是社会对人才的尊重和关爱。“爱心基金”的成立也标志着黄浦去慈善工作将进一步拓展新思路,迈出新步子,创造新方法,谋求新发展。没有企业和企业家的支持,不可能有黄浦慈善事业的昨天和今天。

  随后举行的春季慈善义拍,现场的字画拍品其中不乏名家之作。最终,由来自黄浦区的爱心企业家们踊跃义拍,共计拍得善款15万余元,善款将全部用于黄浦区的慈善救助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