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区举行“朝阳与晚霞同乐”主题活动

2012年1月13日15: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0日下午,由黄浦区公益慈善联合会、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主办,黄浦区文化馆、小东门街道、老西门街道、半淞园街道、豫园街道、外滩街道、南京东路街道支持的“朝阳与晚霞同乐——2012年黄浦慈善公益主题活动”在大同中学举行。原中宣部副部长龚心瀚,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剑萍,区政协主席张华,副区长吕南停,区分会会长芮爱娣等出席,并与约600名孤寡老人和智障人士共迎新春。

区公益慈善联合会为黄浦区孤寡老人和智障人士送上了大米、护肤品等新春大礼包,并向受助对象表达了新年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环保袋,上海春辉化妆品有限公司向老人们赠送了价值4万多元的护肤霜,大资源(上海)绿色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捐助了2万多元的营养粥米,华人杰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捐赠了1.4万余元的慰问品。此外,王洪飞女士和杨宝奇先生以个人名义分别捐助了3000元现金和1000斤大米,以表达他们对老人和智障人士的关爱。上海中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闽凡机器有限公司、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水盟实业、上海安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养格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也纷纷捐款捐物,献上爱心。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