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区举行“公益改变你我 慈善点亮未来”爱心传递活动

2012年7月23日11: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1日下午,上海市黄浦区公益慈善联合会在浦东新区CCC学商会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公益改变你我 慈善点亮未来”爱心传递活动。上海市市委宣传部陈麟辉处长、黄浦区社团局局长戚健豪等领导也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中黄浦区公益慈善联合会的会长贾雅婷女士回顾了联合会一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探望孤老、辅助智障儿童,举办聋哑人的公益婚礼等,都引发了社会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对此贾会长代表联合会全体人员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贾会长还对联合会今后的工作做了汇报。

  在上海这个繁华的大都市背后,有一群住在狭窄弄堂无依无靠的孤苦老人,他们急需社会的帮助,联合会工作的一个重心,就是关爱社会孤老,每月都上门探望并举办公益生日会来慰问老人,为了引发更多的人去关注他们,此次活动中联合会播放了两位一直被扶助的老人的视频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引发了一场捐助热潮,纷纷表示要支持联合会的活动帮助孤寡老人。曾数次帮助过老西门街道的阳光之家的智障孩子为了表示对联合会表示感谢之情也前来帮忙,为在场观众表演了小品《弟子规》,一位无声天使的舞蹈《跪羊图》等都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孝道文化的源远流长,感人至深

  本次活动以一首大家合唱的《感恩的心》结束,在场所有的观众站起身来,用手语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也表达了今后为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坚定信念。

  活动现场联合会接受了许多企业及个人的捐款,其中上海市珀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这家爱心企业从事大型餐饮连锁与国际贸易,在企业成功的过程中一直不忘对社会的贡献,曾多次为灾区捐款捐物。上海福建水产协会会长杨妙利先生个人捐赠5万元,联合会第一分会捐赠2万元。本次活动联合会共筹集近30万的善款。联合会将通过不同的公益活动方式帮助企业和社区困难群体建立传递爱心的平台。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