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分会为孤寡老人办公益生日会

2013年3月6日10: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我是一名光荣志愿者,我是雷锋传人。我庄严宣誓:践行雷锋精神,做现代模范志愿者”这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老西门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的多功能大厅。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与黄浦区公益慈善联合会3月5日联合举办“学雷锋树新风,助老关爱联谊会—暨3月公益生日会”活动。

  来自老西门街道、外滩街道和淮海街道的100余位困难孤寡老人、独居老人及志愿者参加了公益生日会。现场,新疆阿克苏红旗坡农场合作社向老人们捐赠了苹果;社区工作者的文艺表演使生日会洋溢着欢快和喜悦。一些孤寡老人激动地说道:“我们都是3月份过生日,没想到志愿者们想到了,并与我们一起过生日;平日里还上门服务,嘘寒问暖的,如亲人一般,我们真的很开心。”

  据了解,黄浦区近年来逐渐将志愿者服务向助老爱老方向扩展,希望借着志愿者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社会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办公室主任钟志宏、公益联合会会长贾雅婷、街道(社区)、主办方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向老人们送去祝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