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分会与卢湾分会正式合并 新黄浦区分会揭牌

2013年5月29日12: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丁纯醇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9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与卢湾分会正式合并,成立新的黄浦区分会。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出席了在黄浦区机关大楼举行的揭牌仪式,并与黄浦区区委书记周伟共同为分会揭牌。

  新成立的黄浦区分会,由黄浦区政协主席张华任分会会长,原卢湾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任常务副会长,原黄浦区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揭牌仪式上,黄浦区分会“李飞康、袁英琴专项基金”、“见义勇为专项基金”同时成立。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常务副秘书长苏秉公分别向捐赠方宏年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华东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据悉,“李飞康、袁英琴专项基金”今后将在安老、妇幼、助学、济困等多个领域发挥作用;“见义勇为专项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黄浦区人民广场平安志愿者协会开展活动。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国平、黄浦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彭崧等也出席了活动。

  新闻链接: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广场平安志愿者协会是一支活跃在人民广场地区的反扒志愿者队伍。近日,他们联合黄浦公安分局人民广场治安派出所,在人民广场做了一个“互动实验”。3名人民广场平安志愿者协会反扒队员把一个个钱包放入路人的背包或衣裤口袋中,告诉市民提高防盗意识,“钱包,放进去容易,偷走也容易。”(查看详细

图像
冯国勤、周伟为分会揭牌

图像
方国平宣读分会任职名单

图像
吴明为宏年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
苏秉公为上海华东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
张华讲话

图像
彭崧讲话

图像
邬露露主持仪式

图像
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