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为了孩子,七彩圆梦行动”

雅安灾区学生赴沪夏令营开营

2013年7月12日16: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2日下午,“为了孩子,七彩圆梦行动”雅安灾区学生赴沪夏令营,在黄浦区敬业中学举行开营仪式。活动现场,市慈善基金会向灾区学生代表捐赠了书包图书、T恤衫等爱心物资,爱心人士李飞康、袁英琴夫妇也向此次来沪的雅安灾区学生,捐赠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

  此次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和黄浦区公益慈善联合会主办,得到了共青团上海市委、黄浦区民政局、黄浦区老西门街道办事处、敬业中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举办此次夏令营活动,旨在让这些经历地震伤痛记忆的孩子们得到心灵慰藉,让他们感受慈善温暖。

  仪式上,黄浦区公益慈善联合会还为一些常年来关心慈善、投身慈善的优秀志愿者和企业代表颁奖。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幼英、吴明、姚宗强,常务副秘书长苏秉公,黄浦区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图像
吴幼英、吴明、姚宗强等向孩子们赠送书包

图像
分会向灾区捐赠物资

图像
李飞康发放助学金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