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分会2013年爱心公益夏令营开营

2013年9月9日9: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作者:摄影贺思聪

  上海慈善网讯  9月6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在兴业中学举办“小手牵大手、大手拉小手”爱心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活动中,来自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学生获赠了价值10万元的学习书籍卡。开营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夏令营学员们前往黄浦区的多家养老机构,看望慰问老人。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幼英、吴明、姚宗强,黄浦区分会会长张华、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参加了活动。来自黄浦区兴业中学、应昌期围棋学校、李惠利中学及上海第四聋校等四所中学总计240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此次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市会副理事长吴幼英宣布爱心夏令营正式开营;市会副理事长吴明向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学生赠送了10万元的学习书籍卡。

  开营仪式结束后,市会和黄浦分会的领导们及李惠利中学、应昌期围棋学校以及兴业中学共120名学生,兵分四路赴黄浦蒲轮颐养院、黄浦老年公寓、打浦街道第一日托所、打浦街道第三日托所,看望慰问那里的老人。学生们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喜好文艺的老人也与学生们交流互动,气氛温馨。领导们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

  此次爱心夏令营通过“小手牵大手、大手拉小手”的主题,进一步树立了“慈善大舞台,有你参与更精彩”的理念,促进学校德育教育,激励学生奉献爱心、感恩社会,同时也让社区受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以及儿孙小辈们的关爱。

图像
吴幼英和张华看望老人

图像
吴明向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家庭学生赠送10万元

图像
姚宗强看望老人

图像
开营仪式

图像
老人观看学生的慰问演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