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分会召开街道专项基金操作规范培训会

2014年4月4日11: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更好地规范专项基金的操作与管理,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于4月3日下午在瑞金二路社区,召开黄浦分会街道专项基金操作规范培训会议。

  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马仲器,黄浦区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以及各街道专项基金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马仲器结合最新的慈善条例,就如何管理和运作慈善专项基金作了专题培训;淮海中路街道专项基金负责人重点介绍和分享了街道多年来运作“淮海社区博爱援助会”的经验与启示。黄浦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就今后如何更好开展专项基金管理与社区救助有效结合的问题,与各位街道专项基金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JPEG

  培训会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