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区“手拉手慈善行”活动募款3300万

2015年1月31日15: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作者:董晓月

  上海慈善网讯  1月31日,黄浦区第21届蓝天下的至爱“手拉手、慈善行”活动,在卢湾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共募集善款3300万余元。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冯国勤向慈济上海联络处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上海长风联络处常年来对黄浦区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来自香港的爱心人士包太和顾太向社区老人捐赠保暖棉衣;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常务副监事长袁采向十个街道代表发放5000份爱心大礼包;各家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在《蓝天下的至爱》歌声中,上台踊跃捐赠。

  黄浦区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会长张华为活动致辞。由五里桥街道阳光之家学员表演的情景剧《爱心花园》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

  此次活动由黄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共同主办,得到了来自半淞园路、南京东路、五里桥、老西门、小东门、豫园、外滩、淮海中路、打浦桥、瑞金二路街道和黄浦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黄浦区委书记翁祖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汤志平,区人大主任施兴忠等领导参加活动。

图像
冯国勤向慈济上海联络处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
金闽珠、袁采向十个街道代表发放5000份爱心大礼包

图像
香港爱心人士向社区老人捐赠保暖棉衣

图像
张华致辞

图像
各家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踊跃捐款

图像
大合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