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区举行“e关爱”公益义卖活动

2015年4月1日11: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1日上午,“e关爱——随手公益 关爱生命”公益义卖启动仪式在绿地海外滩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源于黄浦区互联星空信息化协会发起的“e关爱”项目,项目旨在运用信息化手段,团结凝聚社区各界,特别是青年白领。通过众筹的方式,凝聚人财物,服务社区服务发展。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多方支持,五里桥街道商会、《阿彦和他的朋友们》爱心团队、江南智造创意发声等多家企业与机构先后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与互联星空信息化协会取得了联系,并达成了合作意向。黄浦区政协五里桥联络办公室更是借助地域优势,与互联星空紧密联系,有效整合社区资源,极力推动了此次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各项进程。

  活动现场,“e关爱”项目合作伙伴介绍了首期推出的白血病患儿资助项目、“关爱老人-浴室安全”资助项目与“CY陈缘加油”治疗款项资助项目等的具体情况,为此次“e关爱”公益众筹拉开了序幕。《e关爱 心接力》短片的播放,感染了在场许多参与者,“人人做公益,随手献爱心”的公益理念获得了大家的认同。

  启动仪式开始不久,义卖现场的爱心款项便突破预期,当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会长张华、常务副会长邬露露与五里桥街道领导,以及社会组织代表们共同按下启动球,大屏幕上同步显示出了现场众筹款项迅速汇聚情况,义卖活动的爱心凝聚得到了生动体现。活动后,五里桥街道领导向受助对象代表送上慰问金,代表社区各界爱心人士箱受助对象表达了关怀。活动在在场人士共同高呼“e关爱,心接力,大家一起来参与”的口号中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作为黄浦区互联星空信息化协会“e关爱”项目的首次大型活动,通过信息化技术支撑、公益众筹理念的有力结合,实现了社区公益线上与线下的有效互动,初步构架了覆盖社区老、中、青各年龄段人群的公益网络。目前除义卖现场三项活动外,多项公益活动已达成共识,与卫生机构合作的社区贫困家庭视力、口腔普检活动等广覆盖活动都将于近期展开。

  此次活动由黄浦区互联星空信息化协会、五里桥街道商会、《阿彦和他的朋友们》爱心团队、绿地海外滩主办,五里桥街道办事处、黄浦区政协五里桥联络办公室、江南智造创意发声等多家机构提供大力支持。黄浦区政协主席、黄浦分会会长张华,常务副会长邬露露;五里桥街道党政领导;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与相关社会组织和社区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2 

    2  

    1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