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卢湾二中心小学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15年6月11日11: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卢湾二中心小学在校园内组织全校师生举办主题为“淘淘丫丫爱心义卖”开心游园活动。 义卖义拍所得善款将注入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二中心专项基金,用于帮助困难师生、社区周边的孤老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义卖邀请了一年级全体家长共同参与,所有义卖物品均由老师、学生共同捐出,孩子们希望借助爱心义卖的活动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午时分,校园里开始热闹起来了。教室里,各个班级设计了醒目的展台,展示着各种义卖品,其中有孩子们独自手工制作的,有亲子共同完成的,有些义卖品对捐赠者来说还有着非凡的意义;室内体育场里,教师展台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和家长驻足挑选、购买。

  在拍卖会上,所有的拍品都来自各个班级推选出来的最精美、最有意义的物品。孩子们拿着号码牌,有模有样地竞拍,大家踊跃出价。无论是义卖区还是拍卖区,师生们纷纷选购自己喜欢的物品,献上自己一份爱心。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