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举办中秋佳节祝福活动关爱社区老人

2015年9月28日11: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7日,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与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上海联络处共同举办“上海黄浦——慈济中秋佳节祝福活动”,向黄浦区10个街道的一百名孤老、独居老人以及失独家庭老人送去中秋慰问和关爱。

  活动在悠扬的乐曲《爱的启动》中开始,侯继江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作致辞。慈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茶点,并亲自奉上。志愿者们以圆桌围坐方式与老人们共同观看节目并与老人聊天。活动中,一曲温暖人心的歌曲《人间有爱》让老人们十分感动,志愿者们也分享了自己从困苦中走出来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要对生活充满希望。慈济志愿者还同大家分享自己多年制作环保酵素的体验,让老人们在平时的家务中有效节省时间,并从中体会环保的乐趣。现场,与老人们互动频繁,气氛温馨。

  午餐期间,慈济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们烹饪了素食。老人们对菜肴以及口味赞不绝口,更对慈济志愿者们的用心与爱心连声说好。志愿者们纷纷祝愿老人们中秋快乐。

  老人们在活动中也纷纷踊跃上台,分享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与体会,感谢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在中秋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让大家有一个特别的团聚,并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样的爱心聚会。

  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慈济上海联络处主任杨菁萍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