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播撒爱心蓝风筝 心手相连兴业人

兴业中学举办义卖活动募得善款3600余元

2016年6月14日14: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兴业中学蓝风筝志愿者协会举行2016年义卖活动,募得爱心善款3648.3元,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其实早在三周前,学生志愿者部以及青年教师志愿者早已启动了义卖的序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每一位师生都带来了一样家中的闲置物品进行义卖,有书籍、文具、生活用品、饰品等等。每一件义卖品都蕴含着大家的爱心,有些虽然不是崭新的,有些虽然价值不高,但都是大家的心爱之物,特别是学校大队部的展台,义卖的全部是学生老师亲手制作的头饰、剪纸作品以及手绘T恤,各具特色。活动中每个琳琅满目的展台前都挤满了献爱心的老师和学生,每个展台前的宣传海报,也凝聚了同学们的智慧与汗水。

  整个义卖活动持续将近一个小时后圆满结束,每个摊位几乎都被扫购一空,而“蓝风筝”的脚步也未停歇,他们将继续前行,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爱心成为冬日里的暖阳,洒遍人间。

  在学校周一上午的升旗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将爱心义卖款交给黄浦区分会,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接受捐赠,并向他们颁发了捐赠发票及证书。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