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慈济中秋祝福活动为老人们送关爱

2016年9月20日11: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9月19日,在第二届“上海黄浦——慈济中秋佳节祝福活动”中,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与慈济慈善事业发展基金会向黄浦区10个街道的150名孤老、独居老人以及失独家庭老人送上中秋慰问和慈善关爱。

  活动伊始,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徐雄心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慈济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慈济志愿者们以圆桌围坐方式与老人们共同观看节目以及聊天,同时志愿者们亲自奉上精心准备的茶点。

  慈济志愿者代表同老人们讲述了今年6月赶赴江苏阜宁救助风灾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作为一名志愿者所经历的艰辛以及收获到的喜悦。现场手语歌舞《我们是一家人》,更是瞬间拉近了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距离,老人们纷纷起身,一起学习手语舞蹈,场面温馨。

  午餐期间,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们烹饪了素食。老人们对菜肴以及口味赞不绝口,更对慈济志愿者们的用心与爱心连声说好。志愿者们纷纷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在感悟交流环节,老人们纷纷踊跃上台,分享自己参与此次活动的感受与体会,感谢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希望明年还能再相聚。

  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慈济上海联络处负责人邱玉芬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