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书香千里 情系山区

新晖中学举行筑梦公益活动情系山区

2017年4月25日14: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倡导的“世界读书日”,当天新晖中学公益骑行队的学生们在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社会公益组织“感恩会”和申骏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下,发起了“书香千里情系山区”爱心筑梦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募集书本的方式,为远在贵州山区的大洪小学筹建“新晖感恩图书馆”,帮助大山里的孩子享受读书的乐趣,汲取文化养料。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各个区、各所中小学学生和家长们,他们带着书籍、学习用品来爱心捐赠,新晖中学的师生们更是为所有的爱心小伙伴们开设了模拟法庭、急救包扎、烟雾逃生、国学礼仪、爱心烘焙、京剧脸谱、中医山楂丸制作等公益体验课程。

  上海著名的文学作家毛时安先生也亲临活动现场,捐赠了他的著作,并与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们进行了读书交流互动。

  市教委青保处处长朱坚、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唐连章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