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分会"慈善进社区"为老人送关爱

2017年5月23日16: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作者:贺思聪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3日,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联合打浦桥街道以及区内多家爱心企业,联手组织开展“慈善走进社区”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关爱和欢乐。

  上午10点半,打浦桥街道打浦第一日托所内其乐融融。上海市亨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向全区困难独居老人捐赠了3500只爱心粽子,为老人送上端午佳节的祝福。公司员工来到现场,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才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喝彩。

图像
吴幼英与日托所老人交谈

图像
亨元公司代表向老人发放爱心粽

图像
日托所老人品尝爱心棕

  下午1时30分,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组织部分街道代表、黄浦区五里桥社区城市爱心共助会、区内公益组织感恩会负责人等,在打浦社区文化服务中心5楼开展座谈,就公益组织与社区慈善、社区为老服务以及面临的救助困惑等开展交流讨论。

图像
座谈会现场

图像
吴明出席座谈会

  当天,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也在南昌居委社区,为老人免费进行眼科检查。为了更好的关爱上海老人眼健康,新视界眼科医院此前已在市慈善基金会捐资设立“挚爱明眸”专项基金,用于老人白内障筛查及受助治疗。今年一到五月,该院已陆续为黄浦区多个街道开展进社区公益普查活动103场,总计受益5808人,另有101名老人选择接受了白内障复明手术,且术后视力恢复效果良好。

图像
眼科检查现场

图像
社区老人参与眼科检查


图像
王乐齐、邬露露听取新视界医院医师介绍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明、王乐齐,原副理事长吴幼英,黄浦分会常务副会长邬露露、侯继江等参加了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