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六一”节消防宣传与爱心义卖同行

2017年6月2日14: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日,兴业中学联手黄浦消防嵩山中队的消防员们,共同组织了一场以“心连心共同成长、手拉手共享平安”为主题的“六一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借助爱心义卖活动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共募集4320.5元善款,由大队辅导员带领学生代表捐赠给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分会,用于社区弱势群体的救助。

  此次义卖的物品,不仅包括学生们捐赠的杯垫、扇子、彩绘文化衫、娟花、彩色手链等手工艺品,消防员们还带来了内容详实的消防宣传展板、精致美观的消防宣传优盘,以及消防员们自己设计制作的消防运动服。

  在爱心义卖现场,消防员们身着救援服走进同学们中间,向学生和家长门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大家时刻关注消防安全,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在义卖摊位上不仅能免费学消防,还能现场教育孩子从小关注消防,这样的宣传瞬间成为了当天消防宣传活动的最大亮点,掀起了消防宣传热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