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黄浦举办"爱心年夜饭"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

2018年2月7日14: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

  上海慈善网讯  2月7日中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联手慈济上海长风联络处,在打浦路顺风大酒家举办一年一度的“黄浦区爱心年夜饭”,邀请区内10个街道450名困难、孤寡以及失独老人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香港爱心人士顾卞裘莉女士派代表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捐赠了此次爱心年夜饭的费用。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向全体老人致以新春问候。餐前的联欢环节中,慈济上海长风联络处的志工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特意为现场2月份生日的老人送上了特别的惊喜---一份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集体合唱的生日祝福曲。让老人们感动不已。远道而来的慈济小志工们为老人们表演诗歌朗诵,并用歌声为老人们祈福幸福安康。志工们还为每一桌的老人送上爱心大礼包以及暖心甜点。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乐齐,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参加活动,并向每一桌的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2月6日中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邀请了辖区内外来务工留守人员代表以及区内各界志愿者代表共享“爱心年夜饭”,前些天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这些来自城建系统的工人们日以继夜的奋战在第一线,他们的不辞辛劳才为我们的雨雪天出行做出了有力保障。黄浦区的慈善工作同样得到了来自各界志愿者们的热情支持,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之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温暖的聚餐方式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