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香港爱心人士捐75万支持黄浦为老服务事业

2018年5月24日15: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 作者:贺思聪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4日上午,爱心人士顾卞裘莉女士再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捐款人民币75万元,定向用于支持五里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卞文元爱心助餐点”建设运营,以及区内其他的为老服务项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陈铁迪出席捐赠仪式。

  顾卞裘莉女士是一位来自香港的爱心人士,曾被评为上海市首届老人事业先进个人,以及“上海慈善之星”。五里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的前身“五里桥街道老年活动中心”就是由她20年前捐建的。同时,她和唐尤淑圻女士一同倡导举办的“港澳沪--爱心雅集”慈善演唱会,也已经成为了上海慈善募捐项目中的一个经典品牌。此外,每年春节前夕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举办的社区老人“爱心年夜饭”,也是由顾卞裘莉女士捐款支持的。

  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巢克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原副理事长吴幼英、金闽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常务副会长邬露露、副会长兼秘书长侯继江;五里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奠华等也参加了当天的捐赠活动。

图像
陈铁迪与顾卞裘莉一同为爱心助餐点揭牌

图像
吴幼英向顾卞裘莉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
张华致辞

图像
巢克俭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接受捐赠

图像
顾卞裘莉向老人赠送礼物

图像
顾卞裘莉与老人们交流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