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晖中学师生捐赠爱心义卖款

2018年6月8日13: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

  上海慈善网讯 6月8日上午,新晖中学的师生代表一行4人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捐出了学校在“六一”期间举办义卖活动所筹集的爱心款3437元。

  今年六一节,新晖中学举行了“公益成长行”活动。其中,爱心义卖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举行,现场摆放着学生们精心制作的陶艺和木工作品,有刨花灯、工艺钢笔还有手工绘制的马克杯、彩釉碟等等。学生们分发本次活动的宣传品,不遗余力地介绍作品的性能和特点,尤其最令他们骄傲的是这些作品都是他们亲手制作的,让前来选购的大学生们颇为惊讶,并纷纷慷慨解囊。

  新晖中学的师生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义卖形式,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每个孩子埋下一颗关怀的种子。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