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外交官集团捐赠价值12万元慈善助学物资

2018年9月12日12: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

  上海慈善网讯  9月11日下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外交官集团中国市场部联合举办的“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上海新世界城一楼中厅温馨举行。外交官集团中国市场部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捐赠了价值十二万余元的旅行箱和书包等助学物资。

  外交官集团中国市场部副总经理胡岭娣女士,上海新世界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宏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会长陆进兵分别致辞并讲话。上海市新晖中学和云南普洱民族中学的学生代表上台接受捐赠。新晖中学的学生代表董嘉杰对捐赠方表示了感谢言。

  活动现场,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家平向各位同学送上了美味的中秋月饼,提前祝福同学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市慈善基金会·黄浦会长陆进兵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品德,并常怀感恩之心,将来把爱的种子传递下去。

  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办主任徐惠江参加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