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博客"开展公益众筹为云南贫困学子筹款送书

2020年8月31日9: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

       上海慈善网讯  作为2020年黄浦区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展演作品暨第五届“上海市梦想戏剧节”开幕大戏,《复兴号》于2020年8月29日、30日登陆国歌唱响之地——黄浦剧场连演四场。今年的戏剧节全程,海燕博客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多元化募款渠道,将线下爱心募款箱及线上联合腾讯公益平台进行公益项目众筹,募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黄浦区对口支援地区,为云南普洱江城县民族小学1211名学生添置2400册全新图书,用爱点亮知识的明灯,让公益作品产生更大公益价值。

       据悉,该剧由黄浦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主办,上海市黄浦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都市原点剧社承办。演职人员均为来自各行各业、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新阶层人士,此次排演《复兴号》正是对广大劳动人民的致敬,身体力行诠释中国制造、中国自信,宣扬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劳动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和创新活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国梦汇聚正能量,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