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代表处赴普洱考察"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

2020年12月16日9: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4日至1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会长陆进兵一行,会同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上海永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黄浦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集团公司的领导前往云南省普洱市,考察由黄浦区代表处和黄浦区合作交流办公室共同开展的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

  12月15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与普洱市人民医院对贫困家庭未成年人先心病救助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普洱市人民医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于2020年—2022年在云南省普洱市,为具有手术适应症的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进行免费手术,计划每年为20位当地贫困患儿实施免费手术,每年项目费用50万。今年的手术费用将由此次前往考察的四家爱心企业集团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进行全额资助。

  陆进兵会长一行还探望了住院检查等待手术的先心病儿童,并向家属送上慰问金,祝福小朋友手术成功。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