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3644份高龄独居老人"抗疫生活关爱包"发放完毕

2022年5月8日16: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作者:徐一颖

  上海慈善网讯  5月4日、6日、7日三天,"‘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在黄浦区开展。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统一采购的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在浙江相关物流企业和中国邮政有限公司的接力运输下,共计3644份“关爱包”被送到了黄浦区不同社区的物资接收点,并陆续发放至社区80岁以上的高龄独居老人手中。

  该项目在前期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在物流环节,根据黄浦区特有的老式里弄多,老城厢地区道路狭窄等因素,尽可能多的协调物流企业为社区送到最方便接收的位置。

  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根据市慈善基金会的相关要求,联合黄浦区民政局、区养老服务中心对接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物资配送当天,黄浦区142个居委的相关居委干部和志愿者们做好“关爱包”的最后100米的上门派送工作。

  每个“关爱包”里包含有牛奶、挂面、香肠、面包、纸巾等方便老人食用和日常生活所需的生活用品,可以说在疫情期间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高龄独居老人们,送上了最贴心的补给。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