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危济困暖民心、共赴美好新时代
黄浦区启动2023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

2023年1月3日14: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1月3日上午,以“扶危济困暖民心、共赴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黄浦区2023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社会救助工作的部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动员全区上下广泛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帮困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由黄浦区区级机关党工委、黄浦区总工会、黄浦团区委、黄浦区妇联、黄浦区红十字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黄浦区老年基金会、黄浦区市民综合帮扶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启动仪式上,区委书记杲云在讲话中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帮困送温暖活动为契机,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幸福黄浦的根基夯得更实、筑得更牢。

  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主持仪式。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各部委办局、街道、人民团体、区属企业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加捐赠的各单位代表上台捐款。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