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爱心打卡点"积极宣传慈善理念

2023年2月27日14: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2月26日上午9时,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联合上海市黄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瑞金二路街道18名爱心志愿者,分3个时段在南昌路茂名南路口朗读亭设立爱心打卡点,向市民宣传慈善理念,并帮助路人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完成爱心打卡活动相关小任务,获取慈善数字藏品。

  据不完全统计,自上午9点到下午18点,九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共计数百余名路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心打卡点的模式,积极宣传慈善理念,提升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激发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也让更多的普通百姓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感受慈善大爱。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