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浦江 放飞梦想" 黄浦区"阳光伴你行"系列活动开启

2023年5月19日10: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图像

图像

图像

  5月18日下午,“情满浦江,放飞梦想,黄浦区阳光伴你行”系列行动在香港广场举行。黄浦区残联此次联手多部门打造了黄浦区助残社会责任联盟平台,今后将汇聚更多爱心企业的力量,积极助力黄浦区残疾人就业、残疾预防、助残志愿者招募、慈善捐赠等工作向纵深开展。目前已有70多家辖区内行业优质企业加入“助残社会责任联盟平台”。

图像

  活动中,豫园街道阳光之家的学员表演了手语歌《听我说谢谢你》,表达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蓝睛灵公益组织分享了从事助残公益事业的感人故事。该组织通过搭建融合、平等、多元的平台,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提供舞台,方便企业员工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引领公益风尚,凝聚社会共识。

  市残联副理事长于坤千,黄浦区委副书记李忠兴,副区长、区残联主席林竞君,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会长陆进兵等参加启动仪式。有关部门、街道、单位、公益组织的相关负责同志及40家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