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静安区调研慈善工作

2019年7月11日18: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7月11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施南昌等一行赴静安区调研慈善工作。

  会上,市慈善基金会·静安会长刘晓明介绍了静安代表机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在2017年1月,根据原闸北区、静安区“撤二建一”工作安排,原闸北、静安代表机构完成合并。三年来,新静安代表机构在市慈善基金会和静安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按照“政府支持、社会参与、项目运作”新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慈善联合捐”项目化运作机制,聚焦脱贫攻坚,努力推动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各界在慈善公益领域的跨界合作和公益创新,服务和凝聚更多公益伙伴,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创新活力。新静安慈善工作取得深度融合和快速发展。

  钟燕群对静安慈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慈善工作是上海社会管理、社会建设的一个重要手段。慈善基金会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慈善组织建设,加强上下联动,加强多方跨界合作,加强制度建设和基金规范管理,做好项目评估和开展更多引领性的慈善项目,不断提升基金会规范性和透明度,共同维护好慈善基金会的社会公信力。

  静安区委常务、副区长刘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副会长卢志强,区民政局局长贾先斌、副调研员杨烨烽等参加会议。

图像
市会领导调研静安慈善工作

图像
市会领导调研静安慈善工作

图像
钟燕群讲话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