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召开2020年"慈善联合捐"动员会

2019年12月13日22: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3日下午,静安慈善在区政府会务中心召开2020年静安区“慈善联合捐”动员会。

  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静安慈善会长刘晓明,静安区民政局局长贾先斌,静安慈善副会长卢志强、黄森林,以及21个委办局和14个街镇慈善工作分管领导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PPT的形式总结回顾了2019年慈善募捐帮困情况,部署了2020年“慈善联合捐”活动安排。区教育局、彭浦镇从“项目化运作”和“精准扶贫”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在慈善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刘晓明会长强调,发展慈善事业是一项民生事业,离不开党委和政府的领导,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要继续坚持“政府支持、社会参与、项目运作”的工作方针,在慈善联合捐项目化运作、专项基金社会化运作、助力国家脱贫攻坚三个主要方向上不断发力。

  刘燮副区长指出,一要积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工作中的重要补充作用;二要形成长效慈善募捐机制,注重需求导向、方式方法、整合资源,不断拓宽募捐渠道;三要营造人人可慈善的良好氛围,加大慈善宣传力度,通过开展“慈善之星”、“中华慈善奖”等各类先进的评选表彰活动,让更多的生活、工作在静安的爱心人士知晓、感受、并参与到静安的慈善事业中来,为静安的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讲话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会长刘晓明讲话

   图像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陈静交流发言

   图像 

  彭浦镇副镇长丁晓青交流发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