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各界捐款2900万元共普慈善新乐章

2019年12月27日22: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7日晚,静安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晚会在八佰秀秀场举行。静安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现场捐赠善款2900余万元,共谱静安慈善新乐章。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出席活动。

  本届静安区“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坚持“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和“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宗旨,按照“政府支持、社会参与、项目运作”工作方针,聚社会之善,成社会之爱,广泛开展“机关一日捐”、“慈善联合捐”、“千店慈善义卖”、“新年万户助困”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调动企(事)业单位、楼宇白领、团员青年、社区居民和民族宗教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了解慈善和感受慈善。

  晚会现场,《回顾与展望》、《上善如水》、《益路同行》等三个慈善宣传片回顾了静安慈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上海玺安关爱服务中心以演讲的形式,讲述了玺安关爱基金志愿者和病房重病患儿的感人故事;特殊儿童艺术康复机构——启音天使合唱团的团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游子吟》,赢得观众热烈掌声;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上海音乐学院堂皇四重奏、歌唱家纪晓兰为观众带来了舞蹈《秀色》、弦乐四重奏《海顿D大调弦乐四重奏(作品号76之5 )第二乐章》、歌曲《爱的奉献》等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爱的暖流和慈善正能量。

  活动由静安区文明办、静安区民政局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共同主办。静安区委书记陆晓栋,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区人大主任顾云豪,区政协主席丁宝定,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上海市慈善副理事长谢玲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会长刘晓明等,以及区相关委、办、局、街镇,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代表等近260人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领导会见了“上海市慈善之星”和“静安区慈善之星”获奖代表并合影留念。

图像钟燕群祝贺第九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获奖者

图像谢玲丽、张华祝贺第九届“上海市慈善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图像表彰“静安区慈善之星”获奖者

图像表彰“静安区慈善之星”获奖者

图像表彰“静安区慈善之星”获奖者

图像区内各界举牌捐款

图像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