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阳光携手服务商爱心捐赠60余万元助力武汉疫情防控

2020年2月5日13: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全国各地医疗团队冲向前线驰援,这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我们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目前,随着疫情攻坚战的不断深入,各种防控物资相继告急,医疗物资紧缺是当前抗击疫情的主要困难,大家都感到心急如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31日,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截至目前,公司服务商及员工的累计捐款数额已达132,857元人民币,爱心汇聚成暖流,善款数额还在不断增长中……总额已逾60余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武汉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配置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及试剂盒等医用物资,为病患和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支持,为疫情抗击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